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evalee
职业:律师助理
年龄:24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宁静中迸发的热情......

一天

标签: 日记  
2006-12-10 16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好久没去锻炼了,近来未找到工作的心倦怠了不少,总提不起精神出去见人,可能是没有被社会所认可,所以信心大减!身体的好坏已经顾及不上了。
    人都说懒都是从身体上开始的,所以决心重整状态,走进了久违了的Hosa。释放完了“毒气”又是一身轻松,看来人要不断更新自己的观念,更要不断更新自己的身体!
    运动了身体,接下来的理所应当的就是活跃思想了!近来找工作的经历越来越让我明白,益不压身的道理!学法律就业面很窄,想积累经验,还得从社会基本工作做起。想做行政文秘的工作,还真不容易。本以为我完全能胜任这种工作,一份工作容易找得很!几天下来,我发现招聘单位招聘人员只会招两种人,要不然专业对口,要不然有就业经验,他不管你学历多高,专业多好!为了能有一份工作,还需要适应社会就业趋势,参考舅舅的就业指导,上图书馆借几本有关行政管理的书看看。
带着蜕变后轻便的身体,呼吸着新鲜熏人的空气!这是一种享受!就算还没找到工作,还是觉得生活依然美好!嘿嘿~真觉得自己怎么会那么积极、乐观!永远不会被现实困境所打倒!迈着轻快的脚步,走进了小庄图书馆!
    是一瞬间!还是一须臾的时间?!我想起了他!……对,一走进这个图书馆,我就会想起他!想起那个在备考司法考试时还能让我走思的一个Boy!他考过了吗?希望他考过,那时我的一份祝福!希望他考不过,是因为我的自私,我想那样我们还会在自习室相遇…… 又开始天马行空了,呵呵~~我的脚很想上三楼看看他在吗,可是理智把我拽了回来!它告诉我别沉迷那虽然浪漫、让人迷惑却极不实际和可靠的相遇!是啊~我为什么会去回味那个没有任何实质回应的好感呢?!是不是他曾经让我对感情有了重新认知的原因,让我对他的回忆至今未有丝毫的退色!简直不可思议!不想了,再想又要走思了……
    借了本公共部门管理的书,漫无目的的又跑到了文学栏去寻觅书籍。很想看海明威的书,原因很简单,受到了Nicolas cage的影响。《天使之城》中他饰演的天使喜欢海明威对味觉的形容,形容的淡雅,让他飘飘欲仙,让他对味道充满了好奇;对身体每一个器官的享受充满了向往,对做人充满了诱惑!借着电影的演绎,我也对海明威充满了好奇。我也想感受一下作者落笔词藻中的魅力和力量!于是毫不犹豫地拿了本海明威文集,想统揽一下他的风格。直觉告诉我,我一定会喜欢这位作家的。期待今后每天的感觉享受……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2-10 17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