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evalee
职业:律师助理
年龄:24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宁静中迸发的热情......

慢慢熬.......

标签: 情感  
2006-12-08 17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关心的他心情,给他发了信息。于是我们在一家咖啡厅聊起了天!他失恋了......我默默地看着他,看着他哭,看着他笑......

  曾经因为一个人而讨厌他,现在却非常得同情他......我的心时刻的警觉着,看他能说什么?我就像一个电脑精确的分析着他说的话,我用我最理智的头脑扫描着他的谈吐......但谈话内容让我非常矛盾,让我瞬间不敢面对我的评判!

  他继续说着他爱的那个人的优点和缺点,我没有打断他,我也没有因为他到了这个阶段还在抱怨而去说他,我只是不忍心把他从“余温”中拽出来,他在那里活得好有精神......我的眼泪差点掉了出来!

  我告诉他,有本事就混出个人样来!做个负责任的男人,做个有安全感的男人!他点点头、平静得走了

  是啊......这样的男人太难找了,只有痛彻心肺才会顿时醒悟!人啊......只有受了锉才会成长起来。

“一夜东风,真边吹散愁多少。数声啼鸟。梦转纱窗晓。来是春初,去是春将老。长亭道。一般芳草,只有归时好。”---曾允元《点绛唇 闺情》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天 下一篇:颜色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