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evalee
职业:律师助理
年龄:24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宁静中迸发的热情......

Beautiful start !!!(2007年1月1日写、2日凌晨登)

2007-01-02 01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今天是以一年为时间单位的第一天,这让我的状态比前几天尤其得好!连续两天的降雪把空气过滤得分外新鲜,在一呼一吸之间就像是吸进了被薄荷熏香的蒸腾雨露一般,绝对沁人心脾!

  其实面对一日复一日的明日,今天---这个一年的开始,本来只是时间里的一个标示,它本身并没有什么别具一格的含义。但是对我,对我来说,我非常的需要它!需要它所能带给我的安慰、鼓励、和鞭策!

   回顾昨天和昨天以前的每一天,是我最不愿回顾、也是我最为不顺利的旅程!在迈进这次旅程时,我曾鼓着很大的勇气停下了脚步,冒着与社会脱节、与朋友脱节的风险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两个考试上。但很不幸,两次考试都失利了,本以为之后找到的一份工作可以缓解考试失败的伤痛,没想到这次工作还给我带来了一次被上司精神性骚扰的经历。从此之后,我的求职之路便是屡试不爽,像是被那次该死的“霉运”施了晦气一般。虽然招聘单位的大部分面试官对我印象都很好,但复试的决定权在他们上级的手中,最终我总是被那该死的经验要求拒之门外!

   在这短短一个月的求职过程中,我曾怀揣梦想、信心十足,我也曾受足打击、大痛大悲!随着不断的面试和面试结果,我的心情可以一天一换,可以半天一换,更可以几个小时一换!慢慢地,这种情绪的替换已经变得非我所愿了,于是我开始尝到了社会对我的“捶爱”!在“捶爱”中,一个月对我来说像是一年,更像是把人往装满热碳的屋子里去烤!任何事物对我来说都失去了原有的光彩和诱惑力......但是......

   但是什么?我在想我真地对这美好的生活失去兴趣了么?我真的被打倒了吗?!我不甘!胸口沸腾的心在敲打我,它让我知道,其实我并没有放弃!只是原来的我在挫折面前茫然了,不知不觉中失去了自我!而且我并没有一无所得,我得到了历练,得到了上天对我特殊的怜爱!它让我尽早的知道了自己的不足,让我在年轻时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并永世不忘,让我有了一个时刻提醒自己不能放松的警示标!

   姑姑总说去年是我的本命年,肯定不顺~过去了就顺了!嗬嗬~其实我一点也不信这些,至今也没有信过这种说法。但是此时此刻我想对着自己说一回,或许真像有句话说的,人在不顺的时候是会信命的。其实我并不想对过去的失利推卸责任,也不想怨天尤人。之所以取信那句话,也只是希望自己能以轻松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、以认真的状态做好即将到来的每一件事。

    我想今天是我重获新生的日子,是我的Beautiful start!如果说以前我用太严肃的态度对待大家过,敬请大家原谅!朋友多担待了!!!今年你们一定会看到不一样的我!美丽、自信......拭目以待吧:)

     “无聊望见了犹豫  达到理想不太易  即使有信心  斗志却抑止...谁人定我去和留  定我心中的宇宙  只想靠两手向理想挥手  问句天机高心中种志比天更高  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  我有我心底故事  亲手写上每段得失乐与悲与梦儿  纵有创伤不退避  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  终可见......!”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1-02 16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“单纯的相聚” 下一篇:一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