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evalee
职业:律师助理
年龄:24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宁静中迸发的热情......

悠闲、充实......

2007-02-09 23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在律所工作快一个月了,工作节奏真的很慢,没什么要紧的事!打打文件,带待客人,接下来的就是看书了!虽然没有自己预想的那样忙碌,但是一点也不失望!现在有足够的时间看大量的书籍,这是我这个阶段最大的乐趣!

   我现在感觉到,知识越多的人越谦虚!或者说越发较知自己懂得少!本人虽不是知识丰富之人,但愿意成为这类人,所以在这又能挣钱,又能看书的环境下,汲取丰富养分便成为我每天必修课程和一大乐事!而在这个过程中,眼界开阔的同时,就觉得自己的那点油水就不得看了!

   每天上班工作既不累,坐车也是轻松不拥挤,车厢空的很!就跟我的专车一样!嘻嘻嘻~~~唯独就是多倒几次车!呵呵~ 要不说老天对人都公平,你哪方面得益了一丁点,另一方面就得失去一点!

   现在的生活,是我想要得,但只是我近期想要的!我喜欢卧薪尝胆和蓄势待发两个成语!所以我此刻的状态是充实地悠哉着...... 大笑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09 23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心*碰撞~ 下一篇:“单纯的相聚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